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類股-緯創

這幾壟洋蔥,長得特別慢些。去年秋天種下去的,一直到今年的初夏才開始收獲。我不知道洋蔥是用種子還是根莖培植的,我沒有見過洋蔥的種子,但是見過發芽的洋蔥頭。好像土豆、番薯都是用根莖種的,它們在地底下一生二,二生三那樣玩兒,而洋蔥頭只有一根莖,一個球根。如果一個換一個,而且收獲的這個可能還沒有做種子的那個大,在這個充滿算計的世界上是多么不可思議啊。 但我不想問我爸,你問他洋蔥的事他最終會扯到九霄云外去。我也不想百度。很多事情知道得清清楚楚就沒意思了。 爸爸媽媽到了晚年雞毛蒜皮的爭執頗多。所以把地也分開來種了。媽媽喜歡密集而細小的事物,她種花生,種玉米,種黃豆。爸爸喜歡大個兒的東西,他種紫薯,種洋蔥,種南瓜和冬瓜。他們彼此鄙視。又彼此關心對方地里的長勢。 我酷愛燒菜但是沒有章法。遇到葷腥就依次用王氏三寶:花椒、洋蔥與檸檬。花椒與檸檬是買的,洋蔥是爸爸種的。五六月里洋蔥就在地底下長成了。爸爸并不急著挖,他跑到自己平時精心侍弄的地里,背著手喃喃自語著一陣亂踩,高高豎起的蔥莖倒在他的腳下。我以為他瘋了,他告訴我,想要洋蔥大個兒,就不能再讓蔥管吸收養分,但是踩早和踩晚了都沒有用。就跟打孩子那樣,打得不對就是白打。我呸!——不過我承認我對農事真的不太懂。不太懂才看見了收獲之外的一些東西。 后來那些洋蔥什么時候被挖出來我也不知道。有一天做紅燒肉,我請爸爸拿一個給我,他裝不聽見。這就怪了。我跑到儲藏室去找,未果。媽媽壞笑著喊我進爸爸房間,朝他床底下努了一下嘴。沒想到爸爸對自己種出來的東西如此愛惜——我找到一個鞋盒子,笑得跟手里的洋蔥一樣跌在地上。我從來沒有見過那么小的洋蔥,一只鞋盒里放了幾十粒。每一粒都像思念湯圓那么大,很圓很Q,不曉得正常洋蔥有多大的人找不到笑點。 我看著它們就想到小時候調皮不成器,父親咆哮著拍桌子:我種下的是龍種,收獲的是跳蚤!他一貫如此,連種的洋蔥也是這樣。 爸爸惱羞成怒地搶過他的洋蔥,你知道什么?外面的洋蔥都是用了膨大劑和激素的! 可是他們種的個兒比你這個大五倍! 其實我不想嘲笑老爸和他的洋蔥的,一只洋蔥有權利決定自己長多大。如果它不愿把心思放在長大個兒,而是愿意轉著圈讓自己一層層緊實完美,讓自己辛辣多汁,這并沒有什么不妥。它們也許比其他洋蔥更像洋蔥。那么小的一只,我切開了照樣流淚。淚眼模糊里我看到紫皮白肉一絲不茍的光陰。但是爸爸就太在意收獲了,他不知道現在流行小而美的審美,好多人一碰就說什么生如蟻而美如神。 我想起一個會釀梨花陳釀的神廚,吃了他的一餐飯后,我對著自家鍋碗瓢盆里茍且的食物,好幾天都了無生趣。他一定會很愛我爸爸種出來的小洋蔥。他沒有土地不能栽種,卻很歡喜一切慢慢長熟的東西,也不計較大小。甚至鐘愛被蟲咬過甚的地瓜,覺得安全放心。但是洋蔥沒有蟲子敢咬它。洋蔥中的失敗者,叫做聾洋蔥。它在轉第一圈的時候就轉偏了,所以長成后是中空的。 那位神廚經常在市井與市場里轉悠,他隨手又精心地拍下各種食材和它們的種子,其中也有洋蔥。在他的微信里我第一次看見菠菜種子,像縮小了20倍的菱角,精美無比,也知道了菠菜的種子,將帶著秋涼下地。有一天他又發了一條微信:“冬瓜本地種子延續下來已經很少。以至于買了冬瓜,旁邊攤上的阿婆向我索要冬瓜籽。我和阿婆開了個玩笑,冬瓜籽給你,我明年來買冬瓜,你可要便宜些。阿婆笑了,你來,我送一個給你。冬瓜籽有了來生,還附上一個約定,約定不定實現,但這么好的冬瓜希望它延續。”我讀得熱淚盈眶的,為冬瓜感動。也想把我家墻角堆的十幾條大冬瓜都送給他。 我撿過一把棉花籽,希望它在黑暗里結出雪白的溫暖。還藏了幾顆小洋蔥準備明年種,它們既然有勇氣把那么大變成那么小,也許也有勇氣把自己變成蝴蝶從泥土里飛出來吧。當然這都是文藝而扯淡的想法,實際是,每一粒種子都有它自己的主張。如果你非要讓它們和化肥一起呆在人類挖出的坑里,又和激素農藥一起飛快地長大,無論番茄還是土豆,都會發出變形的尖叫。 所以,我愛那些完美的小洋蔥。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暮春初夏,30攝氏度,大晴。 坐在許慎墓邊長椅上,心中一片清涼。那就陪許慎坐一會罷! “與誰同坐,清風明月我”。 我的周邊,有大棵雪松,陽光透過雪松枝柯,斑斑點點投射在我身上。 繞許慎墓一周,整八十步,不算小。封土成圓丘,下面四層麻石砌筑。墓土上,生長茸茸一層薄綠。墓前三通石碑,清順治碑、清康熙碑、清光緒碑,皆后世重修許慎墓或祠記錄。因許慎墓“沒有異地糾紛爭奪,確實無疑就在這兒”,它順順當當評了“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又升了“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 許慎墓前設香案,香案前有拜墊,不斷有身著漢服的孩子跪拜,有奶爸抱兩三歲嬰孩,放在墊子上,彎曲其胳膊腿兒,令其跪拜。跪拜完畢,小孩子們都會繞墓轉一圈兒。他們的笑語奔跑,增添了生機。 陪許慎坐會罷! 先聊聊“字圣”是何等樣人。 許慎(約58—約147年),字叔重,東漢汝南召陵人(今漯河召陵區)。著名經學家、文字學家,歷30年編撰了世界上第一部字典《說文解字》,讓中華漢字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統一,后世尊其為“字圣”“字學宗師”。 美麗的中文,一個方塊字就是一個天地,太初有字,漢民族心靈有了寄托。許慎編撰《說文解字》,將漢字整飭得各有世界。 初夏,晴天麗日里,拜謁字圣的愉悅是成人的,奔跑笑語是孩子的,如斯氛圍心境下看許慎墓,竟無一般墓地陰森荒寒。 陪許慎坐一會罷,我只覺溫暖松弛親切安然,這,是少有感受。 因為工作關系,我踏訪過中原多處古墓。 大雪天,安陽殷墟,下午五點,寥無人跡,我獨自逛蕩到墓葬區,被地面玻璃板下的森森白骨嚇得魂飛魄散。 還是冬日,新鄉潞王陵,冷至陵區小河內的游魚,一條條都凍實在厚厚冰層里。地面太冷,反襯出陵墓地宮的溫暖。行走于地面,不時要下地宮暖和一下,真是奇特的經歷。 沁陽朱載堉墓、淮陽曹植冢、博愛李商隱墓,修得再整飭些,也皆荒寒,令人眼熱心酸,令人不耐久站,總想速速離開。 不是嗎?墓地和死亡,總是沉郁的。郁孤臺下、馬嵬坡上、羊公碑前,行人灑遍清淚。沒人不畏懼墓地與死亡,莎士比亞所寫的150多首十四行詩,沒有一首不提到死。愈是天才,活得愈熱烈,也愈怕死亡。 許慎墓前,我無畏懼,無荒寒冷寂之感。是因為晴天麗日嗎?是因為距墓百米處字圣殿前開筆禮嗎?矮矮幾案上是硯臺和待描紅的紙,紙上書寫“破蒙啟智”四個大字,風吹著宣紙啪啪響。 數十稚童,女孩著粉色漢服,男孩著青灰色漢服,眉間點朱砂痣,正衣冠,行大禮。鳴志鼓擊響后描紅開筆。大太陽下,小孩子們在緩緩慢慢禮儀中,變得莊敬恭肅。 有人說“繁文縟節,不必要了”。 果真不必要了?當下生活快捷又粗糙,情感快捷又粗糙,省略過程直抵結果。 只是陽光的流泄,也有從山頂到山腳的過程。比如古人魚雁往還,一個回合短則旬月,長則經年,慢則慢矣卻是耿耿不滅。“置書懷袖中,三歲字不滅”。一紙情書貼身放了三年,尺素上娓娓傾訴自可永垂后世,向一代代癡頑尋求印證。 讓孩子童年,有一點緩緩慢慢的記憶,有一點精致的繁文縟節,有何不可呢?必要的儀式感,必要的敬慎重,是必要的。有時候,形式就是內容。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這場初夏艷陽下的開筆禮,慢,繁,會是孩子們童年記憶中,特別難忘的場景吧! 這樣的開筆禮,四季流轉中常常搬演,許慎泉下有知,一次次看著,也會從心底里開出繁花,滋生庇佑后輩之意吧。 距許慎墓不過數公里,有許慎小學。仿古建筑檐灰瓦翹角,許慎雕像高大偉岸,白石質漢竹簡形制長卷上,全文雕刻著許慎《說文解字·敘》。字苑大道、紫藤長廊,都充滿著濃郁的古典韻味。 學校走廊上,貼的是“說文解字”中字的介紹,將許慎“六法構成”,用最簡潔形象的方式,傳達給孩子們。這所小學,還將“禮樂射御書數”的古代六藝,教授給孩子們。學校用多元的設計、靈活的手段、豐富的情感,把費解的《說文解字》,變得通俗可懂。把高高在上的文化名人,變得溫暖親切。 許慎泉下有知,知道他苦心孤詣打造的經典,在他的故土薪盡火傳,滋潤著一代代孩子的心靈,他也會從心底里開出繁花,滋生庇佑后輩之意吧。 這樣的漯河城,有溫度。這樣的許慎墓,不荒寒。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話說孫行者為求得長生不老之術, 曾在菩提祖師那里學會了七十二般變化; 這其中也有筋斗云, 它可以讓孫行者在最短的時間游遍天下。 自此以后他告別恩師, 回去過自己逍遙自在的生活; 可他卻看不慣權威人士的居高臨下, 于是他駕馭筋斗云大鬧天宮弄得他的很多仇敵都很怨恨他。 也只怪孫行者不太過于安分守紀, 即使自己駕馭筋斗云的技術再高也不能違章違法; 在如來的手掌面前, 不管自己的本領多高他的班門弄斧也終將要遭到鎮壓。 自此以后改過自新的他, 護送唐僧一起西天取經, 一路風餐露宿跋山涉水, 他總是憑著筋斗云騰云駕霧最快把生活周圍的境況傳達。 畢竟這西天取經的路一路不好走, 還會遇到許多妖魔鬼怪的阻擾, 為了尋求急切的救援, 在當時交通不方便的情況下駕馭筋斗云是最為理想最為妥當的方法。 都說孫行者神通廣大, 但是他的筋斗云在他的生活中無數次幫助了他; 你可以贊賞孫行者, 同時更應該清楚他因為有了生活行走的依靠才使得許多事情輕而易舉地辦好, 并且他的名聲也隨之家喻戶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264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27℃~19℃客廳早晨溫度26℃ PM2.5-55 慶兔兔還在床上疊被子。 我問:“慶兔兔,你現在每天晚飯都吃什么了?是不是每天就吃雞蛋糕了?” 慶兔兔說:“不是的,我就吃了兩次蛋糕。” 我問:“那你們是不是在吃熱干面呀?” 慶兔兔說:“我們沒有天天吃熱干面。” 我問:“那你們晚飯爸爸都炒什么菜吃了。” 慶兔兔說:“爸爸沒有炒菜,我們是在飯館里吃的飯。” 我有一點奇怪了,慶兔兔打架子鼓的琴行離姨媽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在飯館里點菜等待炒菜上桌可能就不止二十分鐘,為什么爸爸就不帶著慶兔兔過來吃飯。 在家里吃飯干凈衛生,外婆炒的菜清淡可口,何況家里還有一個慶小兔,兄弟兩個人更加多了一份親情,兩個人在一起吃飯會更香一點。 帶慶小兔去姨媽家的路上,外婆說:“給他們留的菜一樣都沒有吃,冰箱里的藕都變色了,幾顆生菜都有一點爛了。幾個西紅柿也不能吃了。” 開始外婆天天給他們冰箱里放各種各樣的蔬菜,第二天看冰箱里的菜沒有動,外婆把冰箱里菜拿出來帶回家,外婆又重新往冰箱里放剛剛才買的蔬菜。 時間長了,外婆看冰箱里的菜一直沒有動,外婆就沒有再往冰箱里換新鮮的蔬菜了。 外婆跟媽媽說:“慶兔兔正在長身體的時候,慶兔兔要保證足夠每天的營養。” 媽媽說:“慶兔兔每天作業都做不完,讓慶兔兔將就一下吧。” 我說:“慶兔兔營養跟不上,慶兔兔每天增加的作業要做的深更半夜,慶兔兔的眼睛還要不要了。” 外婆說:“要不你吃完飯給他們帶一些飯菜過去。” 媽媽說:“他爸爸知道該怎么做的。” 慶小兔今天留下來在籃球場玩了一會。 小皮球已經被大毛咬壞了,今天拿了一個十厘米的皮球。 慶小兔拿著皮球就往籃球框下邊跑,原來小皮球慶小兔還能往上扔一點,現在皮球大了,慶小兔兩個手使勁地往上拋,皮球只是比自己的頭高一點。 皮球慶小兔扔不進,慶小兔并不氣餒,慶小兔還是一次次地往上扔。 慶小兔把皮球遞給外婆,外婆兩個手接過皮球,慶小兔兩個手朝上,慶小兔兩個腳蹦起來,慶小兔要外婆投籃。 外婆是能夠拋那么高,但是外婆一個也投不進去。 慶小兔沒有人告訴他,皮球是可以往籃框里扔的,但是慶小兔每次拿著皮球,慶小兔就知道往籃球架下邊走,慶小兔走到把皮球往籃球框里拋。 今天家里沒有找到更襠褲,慶小兔穿的是一條開襠褲,家里多了一只大毛,地面上每天都留下無數的狗毛,還怕大毛什么時候發瘋會咬一口慶小兔。 外婆說:“今天回來把小九的開襠褲都縫起來。” 昨天機器人沒掃地,慶小兔又喜歡趴在地上玩,我把掃地機器人拿出來。 小時候慶小兔害怕機器人的聲音,前天機器人掃地慶小兔沒有害怕,我要慶小兔去啟動掃地機器人。 慶小兔看著我把機器人搬到客廳里,我說:“小九,你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 慶小兔一下子把身體緊緊地依靠在我的兩條腿中間。 我說:“小九,你不是不怕機器人了嗎?” 慶小兔回轉身兩個手抱住我的大腿。 我說:“機器人就是小九的電動汽車呀,你把電動汽車打開,我們讓汽車開呀。” 慶小兔沒有去開掃地機器人,慶小兔拉著我的一個手指頭,慶小兔要我去按按鈕。 我說:“這個機器人是小九的玩具,你要是不開的話,外公就把機器人放回去。” 慶小兔馬上拉著我的手,慶小兔不讓我把掃地機器人拿走。 我說:“你不讓外公把機器人拿走,你就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去。” 慶小兔兩個眼睛注視著掃地機器人,慶小兔還是依偎在我的身上。 我又假假地做了一個要把機器人搬走的動作,我說:“你不要機器人掃地,外公把機器人送回家。” 慶小兔用勁往我身上靠了一下,慶小兔拉著我的手,慶小兔因為握住他的手,慶小兔蹲下來彎下腰,慶小兔小心翼翼地把指頭按在機器人的按鈕上,機器人輕輕地叫了一聲,機器人揮舞著毛刷往前走去。 慶小兔站起來重新靠在我的腿上。 我伸出大拇指說:“真棒,我們小九能夠把機器人打開了。” 我接著鼓掌歡迎慶小兔的第一次嘗試。 看著機器人的走遠,慶小兔這才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走到機器人的跟前。 機器人碰障礙物,機器人轉了回來,慶小兔馬上回頭跑到我的跟前。 機器人沒有往我們這邊走來,慶小兔這才放下心又走了過去。 慶小兔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開始用腳去靠機器人,慢慢地變成慶小兔用腳去推。 這時候的機器人不是自己在走而是慶小兔的腳推著機器人在走。 機器人已經失去自己選擇路徑的自由,機器人要去的地方由慶小兔的腳決定。 機器人進到房間里,慶小兔剛剛跟著進去,機器人馬上拐頭回來,慶小兔馬上就退了回來。 慶小兔坐在遠處,慶小兔用手往屋里指著,慶小兔要機器人聽他的指揮。 機器人不會聽人的說話,我說:“機器人聽不懂小九的話。” 我用腳擋住即日起出來的方向,機器人馬上回頭就走。 慶小兔用手指著機器人高興地揮舞著。 機器人鉆進床底下,慶小兔就趴在地板上看著機器人。 機器人出來了,慶小兔剛剛站起來,機器人馬上打了一個回馬槍,慶小兔連忙伸出手把機器人拖了出來。 再下來,機器人就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慶小兔兩個手搬著機器人的后邊,機器人只能前輪著地,機器人是在慶小兔的驅使下掃地。 有時候機器人被抱離地面,機器人馬上停止工作,慶小兔把機器人放下來,慶小兔重新按一下按鈕,機器人又開始新一輪的工作周期。 小狗在吱吱地叫著,大毛趴在客廳里,慶小兔用手指著狗窩,慶小兔要大毛回去。 慶小兔說:“大毛,毛毛。” 大毛只是看著慶小兔,大毛沒有動,慶小兔用腳去踢大毛,慶小兔用手指著廚房。 我說:“大毛不知道你在說什么,當心大毛咬你。” 慶小兔馬上跑到狗窩跟前,慶小兔用手指著小狗喊大毛,慶小兔還沒有來得及要大毛過來,大毛已經跳進狗窩里。 慶小兔用腳去踩狗窩的邊沿,大毛馬上伸過嘴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說:“小九,你不能動大毛的家,當心大毛會咬你的。” 慶小兔還是往狗窩邊沿又踩了一下,大毛同樣用極快的速度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連忙把慶小兔抱起來,慶小兔哭了。 外婆說:“大毛是一條狗,大毛不知道你喜歡狗寶寶,大毛以為你會傷害狗寶寶的。” 我說:“等狗寶寶會走路了,我們小九就帶著狗寶寶到處去玩。” 慶小兔從抽屜里拿了拔火罐的一套盒子,這是一套真空拔罐器,六個大小不一利用抽氣造成真空的沒有火的拔火罐。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盒子,慶小兔一個手又把抽屜合上。 外婆驚奇地說:“小九拉開抽屜拿了東西,小九知道還要把抽屜關上。” 我說:“小九玩過的東西,小九知道放回到原處。” 外婆說:“小九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小孩,小九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認真。” 現在吃飯,慶小兔都是自己搬椅子,吃完飯慶小兔還要把椅子放回原處。 外婆說:“他們怎么還沒有回來呢?” 慶小兔搬著一個小椅子來到門口,外婆說:“小九,你搬椅子干什么?” 我說:“小九是想開門。” 慶小兔把小椅子放在大門跟前,慶小兔要我扶著站在小椅子上,慶小兔用手扳動大門把手,慶小兔把門打開了。 慶小兔探出頭看,我說:“小九,姨媽還沒有下班。” 慶小兔這才把門把手往回拉,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小九,當心你的手指頭。” 慶小兔已經把手退出門框,接著慶小兔就把防盜門關上了。 果真慶小兔走到門口聽見姨媽開門,慶小兔多遠就在喊姨媽。 慶小兔跟姨媽捉迷藏, 外婆說:“小九,吃飯了。” 慶小兔馬上搬了一把椅子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姨媽說:“小九,還有姨媽呢,小九,你再給姨媽搬一個小椅子。” 于是慶小兔給姨媽也搬了一把小椅子。 慶小兔吃的是米飯,慶小兔看見姨媽在吃小米稀飯,慶小兔也要吃稀飯。 外婆拿勺子喂慶小兔,慶小兔不要外婆喂,慶小兔自己用勺子吃。 大家都沒有注意,慶小兔端起小碗對著嘴就喝,小碗一下子倒了下來,稀飯流到茶幾上,稀飯流到慶小兔的衣服上,稀飯也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姨媽連忙給小九脫衣服。 姨媽說:“還好稀飯已經不怎么燙了,如果稀飯太燙,我們小九的皮膚就要燙掉了。” 慶兔兔和爸爸回來了,媽媽今天在市里上課,慶兔兔就回來吃飯,爸爸要帶慶小兔回家。 慶小兔聽到慶兔兔的聲音,慶小兔跑到門口看著。 爸爸說:“小九你怎么不喊爸爸呀?” 慶小兔馬上響亮地喊了一聲爸爸。 >>>更多美文:非主流日志

行走在冬天里, 以雪花織夢, 深沉的呼吸, 靜靜的思考, 在紅紅的暖爐旁, 簇一堆熟悉的笑臉, 熱騰的炕上, 擠一團歡聲笑語, 閑話往去的歲月。 東村里柴火燒炕被罰, 西村里因疫情不辦娃婚禮, 前街那家哥開寶馬回家, 后街那位叔在城里買房, 某個國全國騷亂, 某個國疫情亡83萬, 近處遠處的事, 幾籮筐裝不完, 最牽掛的, 依舊是來年, 營生更好。 行走在冬夜里, 以雪花織夢, 一片一片, 從窗前飄過, 慢悠悠落向大地。 雪后的陽光, 溫暖片片樹葉, 拉出細長的冰凌。 公園里歡聲四起, 小狗在雪地里狂奔, 網紅的播報音樂, 不時從身邊響過。 “戴好口罩,不要聚集”的勸告聲, 時而從遠處傳來, 催醒游玩的人們, 那煩心的疫情, 仍在叨擾著, 我們原有的安寧。 行走在冬天里, 以雪花織夢, 冰凍的大河, 河水依舊流淌, 愿過去的一切, 都歸于美好, 象陽光, 依舊溫暖 途中你我。 2022.1.7.寶雞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健鼎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國泰台灣5G+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諮詢

arrow
arrow

    g66jv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